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08:52 作  者:

为做好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迎检工作,2月2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参加完市法治政府创建办工作动员会后,副局长史臣林第一时间向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并立即组织召开局创建工作专班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的动员会议,传达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迎检工作。

史臣林强调,创建工作专班尽快将任务进行分解细化,责任到科室,工作落实到人;要求全局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意识,迎检工作就是我局当前的中心工作,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熟悉并完全掌握创建工作知识,精准、精细,圆满完成迎检工作任务。

要求专班同志严格按照市迎检工作方案的要求,就实地核验核查、案卷评查、随机抽考、座谈访谈、满意度调、宣传工作等方面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分工,查漏补缺;要求相关人员创新工作举措,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好法治政府创建宣传准备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