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法治政府创建迎检工作动员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09:04 作  者:

接紧急通知后,我局及时向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专题汇报,李世敏局长要求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做好示范创建迎检宣传工作,同时安排分管领导及时召开会议,把杨书记、万市长的讲话传达到每一位同志,对工作不力、影响全市创建大局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

4月19日下午,迅速召开学习落实杨书记、万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及法治政府创建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局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科室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传达了杨书记、万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局近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下一步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要求全局领导和同志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涉及我局的每项迎检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加大工作的宣传力度,每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迎检工作落实落细。为进一步提升示范创建水平,全面落实各项任务,扎实做好迎检工作,通过条幅展板、电子屏幕、网络、微信等各类宣传载体,持续播发法治政府建设的宣传内容。

下一步,我局将在多渠道、多层次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学习、宣传工作的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抓精、抓细、抓实,采用更多样的灵活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对照迎检指标体系,扎实做好三方评估电话调查和实地核查核验工作。动员干部职工和家属,积极配合迎检工作,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