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3日16:44 作  者:

8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局长乔小雨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10日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进行集中学习,同时安排部署了“三促一评”活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工作、网络检索等工作。

乔小雨要求,要认清形势,攻克创建要求。当前,我市示范创建工作步伐加快、力度加大,大家要统一思想,立足大局,紧跟全市步伐,自我加压,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创建水平,为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合理利用,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要素保障。要对照130项创建指标要求,再次排查梳理前期工作,进一步细化充实材料内容,实时更新网络检索等各项指标。要培育典型,提升执法水平。“三促一评”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推进。要以“三促一评”活动为契机,提升执法形象、执法质量、执法服务,积极培育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执法先进典型,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示范创建工作水平。要加强宣传,营造法治氛围。各科室、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办公区硬件设施和线上宣传平台(微信公众号、局门户网站等),按照分工开展宣传动员,打造多样化的宣传阵地。要对推选出的执法典范开展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向学氛围。要利用“企业家日”、“万人助万企”、“百园增效”等活动,向企业宣传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征求企业对执法形象、执法质量、执法服务的意见建议,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