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文明交通承诺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17:29 作  者: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7月15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文明交通承诺宣誓”活动。

活动前夕,利用干部“夜校”学习时间,传达学习了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市城区各级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中开展文明交通承诺宣誓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每位干部职工率先垂范,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带头维护交通秩序,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守护者,安全文明出行。


“我是文明单位的一名干部职工,我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带头维护交通秩序,行文明路,做文明人……”,活动现场,大家一起举起右手,在局机关一楼大厅共同宣读《干部职工文明交通宣誓词》。


宣誓后,干部职工现场签订《文明单位干部职工文明交通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明交通意识,文明交通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文明单位的一名干部职工,更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濮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做到出行有道、行车有规、停车有序。让安全出行在彼此守护中默默传递,让文明交通在相互温暖间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共建共享濮阳良好交通秩序。(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牛义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