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积极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17:04 作  者:高润

今年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进一步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围绕“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的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扎实开展宣传周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市局提前印发《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组织开展 2021 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认真安排部署宣传工作任务。活动前期,利用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平台发送系列科普知识,运用多媒体渠道广泛深入开展宣传。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活动期间,局机关大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系列宣传片、宣传标语,同时在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进一步深化全局干部职工国家版图意识。三是上下联动,持续发力。各县自然资源局、各分局积极响应市局安排,以测绘法及国家版图教育宣传为抓手,精心组织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科普测绘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认真讲解地图知识,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国家版图意识和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