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阳光热线》节目直播解答群众疑惑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16:55 作  者:王静

12月15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敏带领执法监督科科长张清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崔建军走进濮阳市广播电视台直播间,上线《阳光热线》节目直播,通过回答现场提问、接听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互动等方式与广大观众、听众沟通交流,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群众监督。

直播中,李世敏全面介绍了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群众关心、关切的征地补偿、违法用地查处、不动产登记办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针对节目中提出的、需要进一步调查和处理的问题,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诺将在节目播出之后一周内进行反馈和答复。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切实转变职能,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把政风行风监督节目作为推进效能建设、提升部门形象的重要平台,不断加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