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线《阳光热线》节目直播 回应社会关切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18:01 作  者:

3月13日早上,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线《阳光热线》节目直播。党组成员、副局长史臣林带领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张士强、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科长赵良超走进直播间,通过回答现场提问、接听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互动等方式与广大观众、听众沟通交流,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群众监督。

上线期间,史臣林副局长介绍了国土空间规划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濮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最新进展,并阐述了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我市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的各项举措,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合法合规用地意识。此外,就直播中群众咨询反映的无房证明开具、不动产登记办证、市城区某地块规划情况等问题,上线嘉宾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针对需要进一步详细了解的问题,承诺进行线下答复。

通过上线倾听群众呼声、回答群众咨询、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让群众更加了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作风持续改进。(综合科 李瑞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