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听证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10:29 作  者: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听证通知书

自然资闲听通字﹝20212

 

河南省前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你公司就我局向你公司送达的《闲置土地认定书》(乐自然资闲认字﹝20212号)、《闲置土地处置听证权利告知书》(乐自然资闲听字﹝20212号)份文书认定的闲置原因和拟处置措施有异议,并2021年9月28日向我局提交了听证申请,我局决定于202110199时在南乐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听证。本次听证由我局副局长仇炳助担任听证主持人,政策法规信访股负责人周社兰政策法规信访股科员石丽娜担任听证员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股科员刘运坤担任记录员。请你公司法定代表人或者委托代理人持本通知准时参加。

如你公司认为主持人或听证员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的,有权申请回避。申请主持人回避,可在听证举行前(1015日前)向我局提出申请并说明理由。因特殊原因申请延期举行的,应当在20211015日前向我局书面提出,由我局决定是否延期。若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听证,又不事先说明理由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我局将终止听证。

参加听证前,请你公司注意下列事项:

1、法定代表人可亲自参加听证,也可以委托1-2名代理人参加听证。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的,应当在听证举行前提交你公司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载明委托的事项、权限和期限并加盖公章。

2、参加听证时应携带当事人或者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和有关证据材料。

3、有证人出席作证的,应通知有关证人出席作证,并事先告知我局联系人。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联系人:周社兰

联系电话:15939381003

联系地址:南乐县昌州西路70号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