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建设单位名称和建设项目名称变更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08:55 作  者:

2021年12月7日,河南君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河南君合化工有限公司)提交申请材料,申请变更(建字第410928202109001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的建设单位和建设项目名称,经审核,符合要求,现予以公示。

原建设单位名称:河南君合化工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名称变更为:河南君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原建设项目名称:河南君合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二甲基二硫醚、4万吨甲硫醇钠(20%)项目

建设项目名称变更为:河南君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二甲基二硫醚、4万吨甲硫醇钠(20%)项目

其它审批内容保持不变。

审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7日-2021年12月15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并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公示期满若无异议,我局将核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事宜。

联系电话:0393-335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