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濮阳县城镇
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09:00 作  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和《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城镇基准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的通知》(豫国土资办发(2017)75号)的工作部署,濮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对濮阳县城镇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进行了更新调整,现已完成初步成果。根据《国土资源部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濮阳县自然资源局拟对本轮城镇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举行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地点

202010159:30在濮阳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举行。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

(一)本县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

(二)土地估价中介机构代表;

(三)民营企业代表;

)本县相关职能部门及其他群众代表。

三、申请方式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单位和个人需持有关证明材料到濮阳县自然资源局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010日。

四、听证会须知

(一)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基准地价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三)经批准后的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四)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93-3355660/3355667

                                              

                                             20209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