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自然资源局
启动i濮阳小程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10:14 作  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方便群众办事,即日起,濮阳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无需现场办理,可直接在“i濮阳”小程序上办理,只要您的手机有微信,就可以登录使用。请相互告知。(濮阳县自然资源局网址http://zyghj.puyang.gov.cn/sitesources/pyblr/page_pc/xjwz/pyx/index.html

网上办理具体流程

1.打开手机“微信”搜索“i濮阳”,选择“i濮阳小程序”。

2.认证。点击进入小程序后选择右下角“我的”,依次“点击登录”→“允许”→“未认证”→“去认证”→“允许”→绑定手机号码并输入短信验证码→输入个人信息→提交。(首次注册需要,后期无需登录)

3.点击“首页”→“更多”→“不动产服务”→选择您要申请办理的不动产登记业务类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