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迎接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权籍成果省级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09:29 作  者:石志红

为切实做好全市农房不动产登记迎接省级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11月17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迎接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权籍成果省级验收工作推进会。会议下发了省级农房不动产登记内外业核查意见,各单位逐一汇报了农房不动产登记工作,并对技术报告进行PPT演示。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级核查意见指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及时整改,工作报告要重点突出、内容充实、成果显著;技术报告要条理清晰、层次分明、数据详实。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积极借鉴已通过省级验收的先进地市经验,不断创新思想观念,要对文字材料和PPT演示文稿再充实、再完善、再提高,争取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会议还传达了省确权登记局11月13日工作部署要求,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按照省局要求,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和自身工作实际,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高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质量。会议还对黄河滩区迁建、军队停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县、华龙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技术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