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成果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17:04 作  者:雷龙涛

为完善自然资源价格形成机制,推进自然资源分等定级价格评估工作。9月11日—12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成果验收会,河南省土地估价行业王国强等5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濮阳县等5个县关于集体建设用地、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和标定地价制定的工作成果汇报,就现有问题提出梳理思路,并对未来推进方向给出优化建议。

会议要求,要在全面完成自然资源评估评价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与地方政府、乡镇等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相关技术标准执行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县自然资源局要增强做好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时修改完成相关成果,加快建立政府公示自然资源价格体系,完善自然资源分等定级价格评估,促进自然资源保护与合理开发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