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们家的品德传承”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18:20 作  者:


8月4日下午,市局邀请退休干部穆伟讲授“我们家的品德传承”主题党课,支部60余名青年党员参加党课。


穆伟通过“表里如一、先人后己;服从组织、遵纪守法;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淡泊名利;金堤河畔的思念”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传承家风家训的意义,并围绕“三优、四同、四理、一信”等夫妻间的品质特征,讲解如何科学设置正确的择偶观,号召与会青年党员充分认识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性,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党课上,青年党员聚精会神、仔细听讲,通过认真学习,认识到注重家风品德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可以使党员干部更好地牢记初心和使命,是新时代党员干部永葆初心的现实需要,是中国共产党人立党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本质的体现。党员干部要以优良家风促进党性修养的不断提升,以党性修养来更好地传承优良家风,作新时代优良家风的践行者、守护者、弘扬者、传承者。(综合科 张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