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下沉一线”调研同城化协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15:40 作  者:

11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敏带队“下沉一线”,到濮上路西水坡水库北侧、建设路未打通部分、胜利路与新东路交叉口等处调研濮濮同城化连接区域基础设施建设现状、控制性详细规划覆盖等问题,实地查找问题短板,研究提出解决对策。濮阳县委书记周东柯,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陪同调研。

针对当前存在的同城化区域基础设施不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不均衡及建筑风貌不协调等问题,李世敏强调,要高质量统筹濮濮清同城化区域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生态建设,统一项目布局,统筹资源要素,推动共建共享,优化重大生产力布局,有效提升土地效益。要按照“五统一”原则,统一开展濮濮同城化、濮清同城化区域内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统一布局区域路网、道路规划建设;统一布局实施市政设施,一体化规划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综合科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