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10:50 作  者:郭姗姗

5月28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二次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机密文件和《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省厅以案促改通知要求,分析研判2020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并对“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机关党委书记岳志强做了《立场决定态度,态度决定行动》动员报告并强调,一要吃透文件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吃透上情、摸清下情、理出思路;二要同心同德,上下努力一起干,身教胜于言教,书记带头加油干;三要按照工作分工抓好落实,各负其责;突出重点,分出轻重缓急,搞好工作结合,学会弹钢琴,在工作找到快乐、在快乐中生活。(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 郭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