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10:44 作  者:刘冲

5月28日,按照局机关党委《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台账》和“人人讲党课”活动安排,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土地总督察王国宏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党课讲授,市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各支部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学习。


王国宏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战略部署、“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内涵以及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导向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着力在减程序、强监管、提效率、优服务上下功夫,坚决打赢打好自然资源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通过本期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抓好“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为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行政审批科 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