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第四期“夜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17:24 作  者:

11月25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第四期干部“夜校”学习,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伟大历史主动精神勇毅前行》;围绕“伟大历史主动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安排部署2021-2022年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精准领会《决议》的深远意义,精准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创造的历史经验,准确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三次历史性飞跃”,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定位、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中,参学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走上讲台,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情况和实际工作,围绕“伟大历史主动精神”主题,通过PPT演示作了精彩的分享。大家交流学习心得,研讨工作思路,起到了交流互鉴、共同提高的效果。李世敏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历史主动精神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基本要求,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担当历史使命,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在工作中躬身实干、积极作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文/综合科 冯秀秀 图/机关党委 郭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