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信息技术服务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12:01 作  者:张西贝

3月31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信息技术服务项目启动会。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长沙规划信息服务中心作为此次项目的中标单位从政策背景、总体设计、实施路径、建设成效、单位简介五个方面汇报了项目工作方案;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从组织实施、进度安排和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对本项目进行分工;各科室与会人员对信息服务技术项目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本科室职能作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大力支持信息技术服务项目的建设,积极配合下一步工作开展。

王东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深刻认识建设好信息技术服务项目对提升保障支撑能力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管理水平。二要细化需求,确保开发。信息服务技术项目负责人要对市局各科室日常工作中业务、数据、系统的需求进行梳理,需求越细化越有利于研发人员进行开发,越有利于更好的推进信息服务技术项目的顺利开展。三要统筹考虑,落实方案。市局党组要统筹考虑项目整体前进方向,技术单位根据需求具体落实,提供技术设计方案,体现需求实现,并邀请专家进行方案评审,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信息服务技术项目。四要坚持“边建设边应用边完善”原则,在项目开展之初要有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大胆使用新平台,不断完善信息服务技术;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信息服务技术平台互联互通、项目联审联批,业务资源共享共用,打破资源孤岛,消除数据烟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