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迎接例行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10:33 作  者:赵芸

为迎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对濮阳市开展土地例行督察下沉延伸工作,10月19日,濮阳市局组织召开迎接例行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县级土地总督察王国宏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俊、王东杰出席了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核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落实耕地保护和监管责任情况以及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要求等例行督察主要内容及工作方式,并就资料准备,配合做好内、外业核查工作等其他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和保障督察组开展的资料审核、现场核查、案件调查、座谈调研等各项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并对所提供资料和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精心做好准备,积极主动迎检,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全力确保例行督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