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到濮阳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17:42 作  者:郝慧琴

8月6日,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蔡辉一行到濮阳市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先后到濮阳市阳光大厦服务窗口、濮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站、濮阳县行政服务大厅等,实地了解网上智能办理、农房登记发证、异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并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红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濮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掌上智能”办理系统、网上自动审核功能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数据规范、风险防范、数据归档等方面给出建设性的改进建议。

蔡辉指出,濮阳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水平、政策水平、信息化水平,做强、做细、做亮“掌上智能”办理登记服务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学习的经验材料在各地推广,同时在“全豫通办”、农房登记、异地扶贫搬迁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郝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