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不动产登记取消网上预约限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13:44 作  者:郝慧琴

为方便群众办事,自6月17日起,濮阳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取消网上预约限号措施,登记业务随到随取,按号办理。这是继不动产交易登记税务一体化服务推出后,濮阳市再次出击,积极深度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的新举措。

此前,因疫情原因,濮阳市行政服务中心对不动产登记业务实行网上预约限制100个号的措施。随着交易登记高峰期的出现,限号措施无法满足日前群众正常的登记需求,且造成“抢号难”和“倒号贵”等问题。

为解决这一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行政服务中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发布取消网上预约限号措施。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无需提前一天网上预约,可随到即时取号办理,满足了群众的登记需求。同时,该措施有效避免了一人取多号、空号等不良现象,杜绝了抢号、倒号、卖号等不良事件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不动产交易登记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