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09:36 作  者:

11月22日,按照《濮阳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濮驻自然资纪监发〔2022〕5号)文件要求,濮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服务土地储备的职责使命上来,不断增强土地储备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思路深耕濮阳沃土、新发展打造土地储备体系,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

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市土地储备中心在及时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进行学习宣传贯彻的同时,以个人自学、党员领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列明学习计划,动员全体人员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土地储备中心 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