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委主体办到南乐县自然资源局督导检查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09:54 作  者:苑利花

10月16日,濮阳市委主体办一行到南乐县自然资源局督导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情况,南乐县委主体办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南乐县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宣传栏、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文化长廊;查阅了主体责任制度文件、会议记录、干部谈话等材料。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做了简要工作汇报。检查组对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方向。

检查组指出,有权就有责,权责要对等,党组要自觉把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取得实效。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作为第一责任人,一定履行好职责、领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督促各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