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10:58 作  者:史高芳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将党史教育与纪律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践于形。按照省厅党组“纪律教育月”活动及《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4月15日下午,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任学江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讲座。

任学江从“为什么要制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政务处分法适用于哪些人员”“政务处分分为哪些种类、有何影响”等八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阐释。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纪处分和政务处分的理解,加深对政策法规的认识。

通过本次辅导讲座,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坚决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