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国土三调:人员不流动、工作不止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2日10:46 作  者:卢晶

为确保濮阳国土三调持续高标准完成,疫情期间做到人员不流动、工作不止步,2月21日濮阳市调查办组织各县(区)调查办近60人,采用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市疫情期间的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总结疫情期间全市国土调查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对近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切实做好在线培训、内业分析、数据整理、文字报告撰写以及相关问题图斑标记等内业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首先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密切关注作业人员的身体状况;二是调查人员防护和工作推进两不误;三是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手段多形式开展工作;四是做好数据保密工作,不因疫情影响出现数据泄密事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濮阳市调查人员积极响应国家、省、市的相关防疫要求,以居家、就地办公等形式开展国土调查内业工作。濮阳市调查办统筹协调、积极部署,通过县(区)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网格互联互通的工作模式,利用在线互联、在线对接、日报制等科技手段,在集中防控防疫中实现了国土调查工作的有效推进。(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