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督导组督导检查濮阳市局自然资源职责履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10:48 作  者:韩守鹏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关于省厅职能整合等工作的要求,5月27日,省厅督导组张东、王迪一行到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检查系统职能履行情况并召开汇报会。


汇报会上,督导组一行对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自然资源职责履行情况、《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日常考核评价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暂行办法》等创新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东指出,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各单位自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全面了解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职责履行总体运行情况,分析查找出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市县在履行职能出现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职责履行情况上进一步走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红杰围绕机构设置及职能融合情况、干部配备情况、党的建设情况、执法机构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五方面对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机构改革以来的职责履行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检查中,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华龙区分局和濮阳县自然资源局,通过实地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合署办公、审批流程再造、规划证上地证等发证事项以及统一出口、机构设置、干部配备、党的建设和执法机构等情况。下一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督导组指示精神,对标省委巡视组要求,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督促建,务求实效。(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人事科 韩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