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和八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14:10 作  者:

10月9日上午,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李世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杨青玖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和八届市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把会议精神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研读报告原文,用会议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大力弘扬“守正创新、厚德自强、吃亏奉献、勇毅担当”的新时代濮阳精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把工作盘点好,共谋划共商量,向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击,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四是超前谋划,建言献策,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开展“人人建言献策,齐心共谋发展”活动,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助推濮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