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台前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15:52 作  者:王娜

1月20日上午,台前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评会议,迎接市局考评组对台前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的综合考核。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俊就做好考核工作作动员讲话,对综合考评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考评的要求、方法进行说明。台前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代表县局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刘文俊指出,开展述职评议考核活动,对于助推本单位各项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自然资源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以党建统领全局,努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互促共羸,全力助推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台前县自然资源局表示,一年来,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坚持重点工作、综合工作和职能目标工作一起抓,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起抓,对照责任目标,积极想办法、谋举措、破难题,以遇事不回避、矛盾不上交的勇气和担当,真正做到在其位,干其事,担其责,上下齐心高质量、高标准、高成效全面完成年了全年各项责任目标任务。

随后,市局考评组对台前县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测评;并通过查阅资料、对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个别谈话等方式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