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15:59 作  者:






10月16日上午,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敏带领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在局机关办公的党员干部在机关主会场收听收看,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分别设立分会场。

10时整,大会正式开幕,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用心学习,会场秩序井然。机关楼内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化气息浓厚,一面面五星红旗更加烘托了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全局性、实践性,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将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令现场每位党员干部群众精神振奋、激情澎湃、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常读、常学、常悟,努力掌握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发展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提升履职本领。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将二十大精神融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谋划新愿景、理清新任务、明确新举措、担当新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推动濮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机关党委 郭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