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深入推进“一河两路”两侧违法违规用地清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10:55 作  者:王鹏程

为推进“一河两路”两侧违法违规用地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从快从实开展,2月26日下午,濮阳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吕孟伟率队到清丰县督导检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韩村镇疑似违法用地图斑现场进行实地踏勘。


吕孟伟指出,“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县区要积极克服人员、硬件、疫情等困难积极推进核查工作,进一步加快核查进度,确保在2月底前完成外业核查、内业比对、合法性判定等工作。各县(区)局一要认识到位。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和要求,绷紧“思想认识”弦,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上下下好一盘棋,用力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切实扛起自然资源保护监管责任。二要措施扎实。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制定有效可行的工作措施和方案,全力以赴推进落实。三要成效显著。对待工作落实要真抓实干、一抓到底,不走过场、不打折扣,硬起手腕、敢于动真碰硬,稳步推进,取得实效。(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