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现场协调解民忧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群众重大信访事项现场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15:51 作  者:杜刚圣

4月13日上午,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群众信访举报单位召开群众重大信访事项现场协调推进会,就群众信访投诉违法买卖土地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协商。

会上,群众信访举报单位对群众信访投诉土地问题的历史情况、使用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就群众信访投诉土地是否存在违法买卖情形等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法律专家共同参与,通过会诊式分析研判,与群众信访举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并交换意见,为信访事项解决提供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在群众重大信访事项协调过程中,要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既要充分保障信访人的权利,又要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对群众投诉举报问题,要认真调查核实,对群众诉求合理的一定要解决到位,对群众诉求无理的一定要教育转化到位,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一定要依法处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