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华龙区分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18:23 作  者:蔡璇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4月29日上午,华龙区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上级纪委《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廉洁过节开展廉政恳谈。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头脑清醒,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纪委、市局对于廉洁过节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通过在节前开展廉政恳谈,促使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二要严守纪律,自省自律,不送拒收。严格遵守省、市、区委关于厉行勤俭节约,严格廉洁从政的相关要求,克服侥幸心理,弘扬新风正气,抵制不良风气。三要严格要求,切实规范,加强落实。领导干部在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同时,更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本部门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重点针对节日期间值班、公车封存、公车使用等工作抓好落实,切实营造廉洁健康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