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暨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11:11 作  者:赵芸

近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暨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土地总督察王国宏主持会议,各县局,各分局及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及濮阳市五县四区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周排名情况,传达濮阳市配合做好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督察任务及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本次例行督察是对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有关事项,促进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的一次全面体检,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配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例行督察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对标任务、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对账销号,限期整改任务尚未完成的要认真梳理原因,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完成整改。需持续整改的问题要剖析根源,弄清症结,边整治边规范,边完善边提高,确保濮阳市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在2020年底前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