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执法工作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11:40 作  者:王鹏程

1月4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执法工作周例会,安排本月工作任务,部署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等重点工作。执法监督科、执法监察支队、扫黑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做好考核准备工作。各项重点工作负责人要认真对照绩效考核指标,根据工作实际,逐项进行梳理、归纳,并装订成册,方便上级考核检查。二是做好新年开篇工作。要坚决摒弃年初“松口气”思想,对旧存和新收违法线索要及时处置,合理调配工作进度,努力做到对违法占地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三是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各重点工作负责人要切实发挥“关键”作用,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亮点,查找工作不足,并采取针对性措施,科学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