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华龙区分局召开“清明节”节前廉政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11:16 作  者:蔡璇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4月1日下午,华龙区分局召开“清明节”节前廉政恳谈会,就做好2021年“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自身抓起,率先垂范,树立标杆;二是严把廉政关,严明纪律要求,预防“节日病”,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公车使用报备制度,加强值班工作,坚持领导带班,保证信息传递畅通,严肃值班值守纪律,出行要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报告。四是大力宣传学习烈士事迹,弘扬烈士精神,用烈士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思想品德渲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五是充分利用短信、微信等平台,向全体干部职工推送真诚提醒和温馨关爱的廉政信息,常敲“警示钟”,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