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11:30 作  者:

为全力推进我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确保按省定时间节点顺利完成目标任务,11月1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区)近期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研商,就下步工作再加压、再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红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真正从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要紧紧围绕省、市政府工作部署,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农房发证工作进度。要不断创新思路,切实转变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加紧加快、保质保量进行数据入库,确保按省定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农房发证工作已纳入市局年终目标考核,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用好周通报、约谈、问责等工作机制,不断加强统筹、精准施策,切实加强政策指导,做到依法依规、应登尽登,坚决打赢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这场硬仗。

(确权登记局 石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