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 夜校学习“不打烊”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形式开展第十二期干部“夜校”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10:20 作  者:

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市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1月20日晚,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实际,创新方式,通过个人自学、线下小范围集中学、依托政务办公系统平台开设“云党建”课堂等方式,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多形式多举措开展干部“夜校”大讨论,实现“夜校”学习由传统“说教式”向“分享式”“共享式”创新推进。




本次“夜校”大讨论活动,党员干部主要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濮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意见》《中共濮阳市委关于认真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持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的通知》等内容。同时,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对标对表,“换脑筋”、找差距、拉标杆,并结合实际工作,对标2021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谋划开展讨论,找准问题不足,找出提升空间、找到突破口、着力点,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工作中查找不足,在实干中增强本领,牢记党的宗旨、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干部作用、树立干部形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精神、务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行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分局、局属各事业单位、机关各科(室、局)主要负责人,各支部党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夜校”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