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濮阳自然资源好故事”巡讲活动 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11:22 作  者:牛义广

11月26日下午,第二届“濮阳自然资源好故事”第七场巡回演讲活动在濮阳市局圆满结束,这是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濮阳自然资源好故事”巡回演讲最后一站。7名巡讲团成员用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饱含深情的讲述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不同基层岗位涌现出的敬业奉献、服务为民、在岗有为的感人故事。

从“失牙守土敢碰硬,亮剑出击守国土”的台前县局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张新利,到不讲困难讲方法,不畏疫情勇担当,高标准完成“四校一馆”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等测量任务的市测量队队员;从抢抓政策的“急先锋”、爱岗敬业的拼命三郎,兢兢业业在岗服务三十余年的范县局规划股股长陈剑,到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王亚婷;从精通业务、热情服务群众、时刻为民解忧的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武世英,到让热情服务在平凡岗位上闪光的开发区分局刘洋,以及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保障土地供应,做好土地经营的清丰县局魏志玲。一位位典型的模范、一件件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背后都承载着自然资源人的心血与汗水,诠释了自然资源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濮阳自然资源好故事”巡讲活动,从“五县一区”到市局,现场直接受教育人数900余人,真正起到了讲好自然资源故事、树好自然资源形象、传播自然资源正能量、弘扬自然资源好作风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先进为标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谱写新时代濮阳更加出彩的自然资源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