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区国土资源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10:52 作  者:

2月25日下午,华龙区国土资源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区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和安排。


会议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是做好三调、农房登记、卫片执法等工作,安排“一河两路”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三是加大对辖区内违法占地巡查力度,严格执行巡查日报告制度,严禁违法占地行为发生。四是疫情防控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五是认真配合光明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对局办公区域做好清扫、消毒、值班、排查、登记等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不断档、不脱节。(华龙区国土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