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启动“三调”成果市级预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18:24 作  者:田静雯

为确保我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完美收官,各类调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省级验收,市调查办积极筹划、精心准备,组织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专家和技术骨干成立预检组,深入各县区开展“三调”成果市级预验收。4月29日,市调查办在清丰县召开“三调”成果市级预验收会,全面启动全市“三调”成果市级预检工作。

会上,预检组先后听取了县调查办和技术服务单位工作汇报,并对县调查办、技术服务单位在“三调”过程中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预检组针对文字成果、数据成果、图件成果、数据库成果、数据库管理系统、县级自查资料、原始调查资料等内业成果资料进行了重点、全面、详细检查,并以抽查的方式进行了外业图斑核查。最后,针对内外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预检组向县区进行集中反馈。并要求,内业成果资料要进一步整改、提升、完善,外业因时效性引起变化的图斑要做好记录且逐步纳入到后期的日常调查监测工作中,确保图、数、实地一致。

通过全市“三调”成果市级预检工作,进一步提升县级“三调”成果质量,为顺利通过国家和省级验收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为全市的“三调”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