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受市委巡察反馈意见集中整改阶段成效评估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10:24 作  者:冯秀秀

为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根据中共濮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5月8日,在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张建海组长的带领下,市委巡察第七整改成效评估组一行6人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巡察集中整改阶段成效评估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小雨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汇报巡察集中整改阶段工作情况。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局、各分局分管一体整改工作负责人,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海指出,开展成效评估工作目的是了解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情况,进一步强化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指导被巡察党组织举一反三,灵活运用巡察成果,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持续跟进落实巡察整改事项,确保巡察成果运用落地见效。评估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严格遵守纪律,实事求是地检验出真情况和实效果,确保评估质量。

乔小雨表示,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系统观念,主动接受监督,为高质量抓好整改打牢了坚定基础。坚持较真碰硬,逐条逐项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将市委巡察反馈的5个方面问题细化分解为75个具体问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及时跟踪督导,注重标本兼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成果,继续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推进、深入推进,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推动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和能力得到新提高,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和重大改革取得新进展。

随后,评估组现场发放问卷,进行巡察整改群众满意度调查,并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综合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