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09:50 作  者:

3月30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原油田展览馆,学习发扬石油精神,推动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结合文字、图片、沙盘、视频等形式,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濮阳市因油而生、因油而建、因油而兴,与中原油田互融共生、休戚与共。展馆讲述了油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改革发展史,记录了中原油田人47年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彰显了龙都儿女迈向未来的壮志豪情。党员干部被老一辈石油人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事迹所震撼,被他们强烈的爱国精神、崇高的献身精神、科学的求实精神、无畏的探索精神所感动。

通过看得见、摸得着、听得到的参观体验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油田老前辈和正在一线辛勤拼搏奉献的石油工人致敬,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建设好规划体系,保护好耕地资源,保障好地方发展,全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城乡规划展览馆 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