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慈善一日捐”集中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15:28 作  者:牛义广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慈善理念,推动慈善事业发展,9月15日上午,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作用,组织开展“扶危济困慈善有我”主题“慈善一日捐”活动。

捐款现场,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累计捐款3万余元。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倡导了救危济困、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社会风尚。

近年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慈善工作同创建文明单位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了一系列助学、助困、助残、助老等慈善项目,各项“爱心捐款”累计达30余万元,被市直工委表彰为“抗击疫情先进党组织”,多次被濮阳市慈善总会表彰为“慈善捐款优秀单位”,为全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关注慈善事业,关爱弱势群体,持续开展好“慈善一日捐”等爱心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濮阳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