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15:09 作  者:秦红敏 郭珊珊

10月14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宣读《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实施方案》和《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实施方案》,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和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好。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锤炼工作作风优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二是加强党纪法规学习,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刻警醒、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三是要把“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和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开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新局面,将党的建设优势,转化为服务濮阳生态文明建设发展、造福一方百姓民生福祉的工作优势,为谱写“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借土生金不归路》警示教育片。

市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局)主要负责人共计70 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