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观“2021年濮阳市网络安全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15:06 作  者: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10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杰带队前往市委市政府大门东侧参观“2021年濮阳市网络安全主题展览”,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幅幅宣传展板详细直观地展示了网络安全的重大意义,法律法规解读和案例引得广大干部职工纷纷驻足观看、讨论。王东杰指出,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时时刻刻都与网络密切结合,网络安全和我们息息相关。作为涉及大量数据的自然资源部门,更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重视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和宣传,用实际行动共同筑牢健康和谐的网络空间,坚决捍卫网络空间的安全和清朗。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解了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政策法规,进一步认清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和挑战。深刻认识到,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机关干部要自觉带起头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