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龙都运动家”线上健身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10:43 作  者:牛义广

5月20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西湖广场成功举办“龙都运动家”线上健身长跑活动,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积极响应濮阳市第三届迎春健跑“龙都运动家”线上活动号召,培养干部职工居家健身习惯,提高以健身抵抗疫情的意识,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抖擞、相互鼓励、奋勇当先,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跑完了全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日常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提高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重要性的意识,也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生活工作氛围。引导干部职工以健康体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打牢根基。(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义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