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我局考察学习“百园增效”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11:40 作  者:杨希昌

9月8日,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百园增效”行动办公室主任王清杰一行到我局考察学习“百园增效”行动工作。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俊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标准地”出让、低效用地盘活、区域评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截至8月底,我市产业集聚区“标准地”出让10宗,供地面积659亩;低效用地盘活37宗,面积2243亩;批而未供土地处置52宗,面积4427亩;闲置土地处置30宗,面积4119亩;已批未供即用土地补办用地手续12宗,面积754亩。“百园增效”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局“百园增效”行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互相吸取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将对下一步“百园增效”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