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成功举办第二届“濮阳自然资源好故事”巡回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15:47 作  者:牛义广

为进一步宣传学习自然资源平凡岗位、日常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濮阳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争当出彩自然资源人,11月10日至12日,第二届“濮阳自然资源好故事”巡回演讲团走进“五县一区”自然资源局,成功举办六场巡讲活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共计8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精彩演讲。


巡讲活动中,来自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7名优秀选手,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流畅的表达,饱含深情的讲述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国土资源执法、不动产登记办证、国土空间规划等基层岗位上涌现出的甘于奉献、乐于为民、在岗有为的感人故事。每一个平凡岗位不平凡的故事背后都承载着自然资源人的心血与汗水,诠释了自然资源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责任和担当。一位位典型的模范、一件件感人的故事、一句句深情的讲解,使大家潸然泪下,巡讲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举办第二届“濮阳自然资源好故事”巡讲活动,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引起了强烈反响,更多的干部职工在思想和行动上都受到了教育和激励;增强了主动向先进学习、向模范学习的自觉性;提高了忠诚使命、担当作为、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精神。发出了正声音,传播了正能量,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