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第五十三期干部“夜校”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10:15 作  者:




11月17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第五十三期干部“夜校”学习活动。本次“夜校”学习以科室为单位研讨学、“线上”自学形式开展。通过本期“夜校”,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施办法的五条措施》,观看了十大战略进夜校第9期《实施优势再造战略 着力推动"三个转变"》视频、第10期《聚力换道领跑 蓄积发展动能 奋力推进我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等视频。

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边学边思、边理边悟、边研边查,并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精准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学习不足,总结提炼学习经验,做到了真学习、真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用奋斗创造新业绩,用实干开启新未来,以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为濮阳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勇立新功、再创佳绩。

(机关党委 郭姗姗)